知道這家店已經7.8年有了


 


一家開在2樓不起眼的地方


 


但從朋友帶我去後.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一兩次


 


與朋友或家人聚會時都會想到這裡


 


因為他的食物都是現炒的


 


而我最討厭調理包的東西


 


我們常點的是五更雜拌


 


裡面料多.且湯頭好喝


 


通常我們都會叫一份雜拌


 


還有宮保雞丁


 



在一般的咖啡廳要吃到好吃的宮保雞丁~很難


 


尤其是像一些大型連鎖咖啡廳的簡餐更是


 


所以我喜歡吃廚房現做的


 


再加上這裡屬於平價


 


常來也不會失血


 


因為位於縣政府附近.所以吸引很多上班族來吃


 


也常看見小家庭的外食


 


吃飯時間常常是滿座



 


一樣有附湯與餐後飲料


 


但湯就差了一點


 


推薦五更雜拌.宮保雞丁.蟹黃什錦.煎虱目魚都不錯



 


前幾天去由於天氣很冷.大家幾乎都是點鍋類的~


 


我想我還是繼續捧場下去的


 



 


挑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