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大半個月了


 


 而我們中國人的過年.是今天才真是的到來


 


一連5天的連假.是我們這個行業少有的


 


常我都喜歡.什麼事情都不做的.呆在家5天


 


 睡到自然醒.不必管時間.不必怕遲到


 


不喜歡出去人擠人.不過還是會在初4的時候.全家人出去走走 或者朋友來家裡坐坐聊聊


 


家裡的人口.從7個人變成4個人


 


爸爸.弟弟已經不在了~ 小妹出嫁了~ 我們的年夜飯.只有4個人圍爐.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彭派


 


每年的必有的胡椒雞火鍋+鐵盤燒烤 雖然知道吃不完.還是會準備很多.習慣了吧~


 


不過.現在我們應該說.家人有8個.加上小妹+妹婿+兩個可愛的小姪女


 




 


吃完年夜飯兩個寶貝.馬上又回到家裡來.相當熱鬧


 


 我們也沒有像往年.吃完年夜飯.去看電影 以往還會有朋友一起吃年夜飯.今天他們都去跟家人過了


 


 其實.年紀大了.哪裡都不去.在家裡也是件不賴的事


 


每個人都有新年新希望


 


也來許一下好了~


 


 除了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外


 


我還希望我能自助更多的國家


 


 把英文學好


 


曼把錢還給我


 


如果有一個知心的男友當然更好囉~不過不奢望了


 


將來希望有一個屬於我的小店或是買個地或房子(這個願望需要時間跟金錢)


 


最後祝福每一個我認識的朋友.支持我格子的朋友 都能心想事成.幸福滿滿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