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工作


 


訓練我們必須要有一雙敏銳的雙眼


 



 


 


及對色彩的配置概念


 


平常的我


 


就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


 



 


除了對植物的搜尋外


 


光的變化.更是不能放過


 



 


這一天接近傍晚


 


光線斜射


 


造成的這美麗的光影


 


整排的白火鶴


 


排列在行人步道上


 


美麗的逆光


 


叫我不注意它也難


 



 



 


自從玩了部落閣後


 


更會注意一些小東西的存在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讓我玩的更加起勁


 


記得當初會搬到奇摩.是因為無名一直無法上傳


 


一氣之下才到這裡


 


沒想到~在這裡敎到這麼多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卻好像有這共同的語言


 


曾經在老巫婆荷蘭雜記


 


 


看見她的訂閱人數120人


 


當時內心就偷偷的期許自己


 


有一天能夠也像她一樣.能有100人喜歡我


 



 


終於在前幾天到達了這個人數


 


就此紀錄一下


 


希望能在這個園地繼續開心下去


 


每天上部落閣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