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勺陪了我一年了


 


雖然已經不是當初送來的模樣


 


但依舊惦記著.為我種下時的真心


 


********


 


凌晨一點


 


手機裡傳來"噹"的聲音


 


雖然.知道不是你


 


還是習慣的急忙打開它


 


 


我想....


 


如果.有一天


 


我們不在有連繫


 


而我應該會不再使用APP吧!!


 


此刻.我是這麼想著!!


 


凌晨三點


 


畫完了畫.記錄下的此刻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