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努力的回想

你還沒出現前.我的假期是如何渡過的

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嗎?

似乎都是跟朋友一群人過得

或是跟根本不在乎它是過年.跨年.聖誕.還是情人節

往年總喜歡在最熱鬧的日子裡

在家裡.哪裡都不去...

如今.我是怎麼了?

因為.擁有而想要更多嗎?

是我失衡了嗎?

忘記一個人有可以過ˇ得很好的嗎?

或許很多真心的話.會嫌煩人了點

也會帶給人壓力

是該好好想想的時候了

想想如何在與自己相處.與自己對話

回到堅強.裝MAN得自己

很多感受..還是跟自己說就好~

或許這樣的我..才是人們心中我該有的樣子

獨立.堅強.帶點傲氣得大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