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過年.總是哪裡都不想去

唯有家人一起出遊的計畫

始終沒有改變

 

過年到處都是車潮.還是別跟上流行

選擇離家近的石門水庫

拍拍照.看看小孩奔跑就夠了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今年.家人又少了一員

是誰都沒想到的

大大的家.只剩我跟美美住

 

 

 

還好.有兩個寶貝蛋...每星期幾乎都會來搗蛋一下

讓家裡多了許多笑聲及吵鬧聲

 

 

轉眼間...大姐姐了小小少女的感覺

時間真的像飛的一樣快

 

 

 

 

 

妹妹*(小姪女)..也長的非常大一隻.雖然只是個大班的孩子

 

 

  

大家都說..她們長的很像..跟母女一樣

 

兩個寶貝蛋貼心的說過:她們有三個媽媽.大媽是我.二媽是美美.她們的媽媽是三媽臭臭鍋(然後仰頭大笑)

 

 

 

  

 

妹妹這一對.很愛管對方的一對夫妻.但這就是你們愛的表現吧!!

 

 

 

 

我很喜歡這組像片.開心的笑了

告訴自己.從今天起...就是要這樣的大笑

 

 

 

 

 

更喜歡孩子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是裝都裝不出來的

 

 

 

 

 

而.我親愛的妹妹.謝謝你這陣子被我煩得...

我知道我很幼稚.很不能自己

 

感謝你的包容與陪伴

希望.明天開始...我會變回自己.灑脫的自己

不再讓你擔心

 

**********

 

 

回到玩樂的話題.沒想到石門水庫也跟起了流行來

 

黃色小鴨流竄

 

 

吃完了石門名產活魚後

 

走了我從未以出遊名義走過的大溪橋

(通常都是為了工作而來...)

 

  

 

逛著熱鬧滾滾的大溪老街

 

看著孩子吃著棉花糖.感受那單純的喜悅

 

 

 

 

 

 

謝謝我的家人...那麼的愛我...我也很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