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前就已經約好了NONO與娃娃


 


雖然我是從事服務業


 


但是工作以外的我並不是那麼的主動


 


因為在部落格上的互動


 


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決定把這次旅遊的主題設定見格友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好像以前跟筆友見面一樣


 


還好之前都已經看過本尊的相片


 


所以一見面.馬上一副很熟的樣子


 


天南地北了聊了起來


 



 


 


我想是磁場相同本來話題就很相近吧


 



 


一早第一個見到的是娃娃


 



 


覺得本人比相片更年輕漂亮


 


非常的建談


 


雖然下著大雨 她依然出來見我們


 


帶我們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店


 



 


以下的東西都是熱情的娃娃請客的


 




 



 


 


也許年齡相近  也許志趣相投 我們5個聊的很暢快


 


外人一定看不出來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娃娃老公還說她很大膽 敢跟陌生人見面


 


因為她我對高雄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下午前往美濃 沒拍什麼相片


 



 


也許是我把美濃想的太美了  小失望


 


因為要到美濃 所以在往前走到六龜 會一會梨子的好友阿坤


 



 


阿坤是一位研究樹玫瑰與荷花的人 也很會寫毛筆字


 



<店內植物種在水族箱裡的非洲堇>


 


他家的醋很好喝 我們還買了回家  她還給了我們特惠價


 



 


晚上回市區 去了萊茵河


 



 


 地頭蛇小芬的最愛


 


 



 


很美的一家餐廳 聽說裡面的佈置從他高中時到現在都沒變


 



 


 


 


一家店能一直在那  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棒的事


 



 


回程第3天安排跟NONO見面


 


因為一直希望將來能夠過著種植的生活


 


所以很想去看看他們的有機農業


 


加上NONO曾經熱情的邀約 我就不客氣的前往了


 


本來NONO想帶我們好好的逛一下台南


 


愛睡的我們 到台南已經2點多了


 


加上又去了娃娃昨天帶我們去的那家店 及小芬想去ㄔㄧ下他從小吃到大的麵店古早味不錯吃


 



 


到NONO家  雖然還是下雨 不過我們還去看了火鶴園


 



 


NONO一路跟我介紹她家附近的風光及農作物


 


那些都是她部落格上的好題材


 


吃了當地有名的碗糕


 



 


收到了女兒親手縫的不織布禮物 


 



 


妹妹手很巧縫了  好多好可愛的東西  正好可以跟美美交流一下


 



談天說地的回家時天都黑了


 




 


還帶走了農場出品的健康有機蔬菜一大箱


 



 



 


真的太謝謝了 


 


這次的南下 真的是感覺到滿滿的熱情


 



 


雖然雨一直跟著我們   依然不減我們歡樂的心


 


讓我感覺到很不一樣的旅遊


 


旅遊中因為人的互動   有了更多難忘的回憶


 


期待你們北上 我來做東喔


 



 


PS:在跟NONO的會面讓我彷彿置身在日本台訪問農場主人的情境


 


安心蔬菜 吃的安心 NONO我煮了喔



 



 


 


也謝謝一路辛苦的運匠阿國    開車外還要忍受一群聒噪的女人<當然包括你的女友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