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天氣涼.適合散步


又一次來到小樽.依然是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個適合散步的好所在


 


常常從一些旅遊遊記上.記錄著許多散步的景點與心情的遊記


這一次我真是享受到了.悠哉的散步在異國.自在呀!!



 


小樽以前是一個有著運河的港口集匯地


有著許多的倉庫


而現在.這些倉庫很多都改成餐廳或商店.相當特色~



 


 


 


這一天.我們都在小樽緩緩的走動.在巷弄間發現著.不一樣的小樽



 


這裡.美麗建築物非常的多.很有歷史背景.雖然我沒有特別去研究它們


不過.它們的美麗.我還懂的欣賞



 


 


由於是港口.海鮮特別多.這裡的蓋飯.大多都是以各式各樣的海鮮作成的


在北海道.想找一家牛肉蓋飯.竟然是一件難事.告訴各位.我並沒有找到....



 


 


 


 


接著跟著我一起散步去吧!!


 



 


 


天氣很舒服.是這幾天天氣最好的一天.溫度只有19度.適合穿著薄薄長袖


首先.找到小樽的代表畫面.很多明信片都是在此取景.冬天時蓋上了雪.又是另一種景象


我還未親眼看過.上次來時.道路不通....


 



 


 


哨子館~有人問我說:賣哨子喔!!  很幽默捏~誰專門開一家店賣各式各樣的哨子啊!!


是賣玻璃製品啦!!



 


 


很多建築物都穿著綠色的衣服.讓眼睛很舒服



 


 


小角落的畫面.也很值得捕捉.草莓也成了造景的主角


 



 


 


很多餐廳的前身.以前都是銀行.相當有歷史...旁邊都有立牌子記載



 


 


阿達很有方向感.跟著他出來玩.彷彿帶著人肉導航.翻開書說要去哪裡.他都會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雖然.無目的的逛著.無形中...似乎也都走遍了.書上介紹的地方


 



 


到了中午.該吃中飯了


選擇milly介紹的海貓屋.這時.又下起了雨


找到海貓屋時.似乎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店內只剩一桌客人.不像書上介紹.人潮洶湧....



餐點都是單點+250元日幣.可附贈飲料.我用我的破英文點了餐


當唯一的那桌客人走了後.這家餐廳.簡直像是被我們3個包了下來


我們在裡面盡情的拍照(會再PO一篇海貓屋)


等待餐的來臨~~



小樽地區的餐.真不是普通的貴.海鮮蓋飯1980日弊.真是見鬼了


不過路上的要價.更是驚人4千多塊日幣都有.一碗蓋飯.是怎樣蓋金箔喔~


 



 


一路散步.尋找我印象中的小樽.一邊尋找下午茶的可否咖啡的所在地


原來.是一家連鎖咖啡店.小樽以外的區域也有分店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說真的蛋糕雖然不賴.但我們真的是嚥不下它了


不過咖啡.倒是喝了2杯.淡淡.香香的....那咖啡糖也真是美.我愛


雖然我並不沒有加它



 


 


走出咖啡館的不遠處...看到了美麗的建築物.覺得彷彿置身於歐洲.真美!!


這時.下過雨.竟然出現了太陽及藍天.讓畫面更加美麗~



 


待續...(下)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