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婚紗業20幾年


 


也從未想過.要為自己的攝影工作.作紀錄!!


 



 


也許.因為每天接觸.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而忽略了它


 


攝影.除了是一份工作外.也是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除了工作.舉凡吃喝玩樂.都會想要紀錄下來


在RACHEL'S 鄉村雜貨舖.紀錄的都是我工作以外的一部分


所以


決定~~讓我的攝影工作部份.純粹一點


所以.photo life 開張了


 


就從我還蠻喜歡的一系列復古風.拉開序曲吧!!


 



 


 


一直都很喜歡奧黛麗赫本的風格


 


正好公司進了一批禮服.有這樣的味道


 


我和我的麻吉miss陳.一起完成了.這一系列的作品


 


我們稱這系列為:法國瘋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