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網路所賜,此刻我正在曼谷旅行中.......


 


格友們應該以為我消失了,那麼久不見,我趕緊上來打聲招呼


 


因為,買了台筆電帶來泰國,決定實驗一下它的功能


 


也感受到網路的無遠弗界,似乎能與世界接軌,當然必須要你有網路


 


 


 


這次的自由行,還是老樣子,以吃吃喝喝,走走看看,悠哉路線為主


 



 


 


第一餐路邊攤就沒讓我們失望~好吃~


 


這酸辣海鮮泡麵深深的擄獲了我的心


 



 


 


 


來了兩天,對這裡的人印象很好,真的是微笑的國度,看了令人開心


 


一般我們沒跟商家買東西,拍他的東西,很多人都是不願意的


 


而這裡的人們很友善,不但不會生氣


 


還在一旁看的笑嘻嘻的,真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炎熱,加上生性樂觀的原因


 


這裡用色大膽,充滿了原色.讓眼睛充滿了多姿多采


 





(這玉米排的好似一朵盛花的花)


 



 


一到機場,迎著我們的是中文的標示,這讓人安心了不少


 


加上ak House已有安排接機,讓我們一到曼谷沒有憂心,開始了我們愉快的旅程


 





 


 


還有3天等待我們去冒險,期待嗎?我的朋友們?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