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充滿了數字

 

從出生的生日開始...產生了第一組號碼

 

緊接著的身分證字號.接下來上學的學號

 

以及後來的手機號碼

 

以及在在充斥著我們生活中的密碼

 

多到讓我們一個不注意.就會搞混了它們的排列組合

 

而當有一天.家裡的電話號碼換了

 

門牌號碼也更新了

 

是不是代表...你將從此.跟某些人失聯了

 

雖然.我還在原地

 

只是..那曾經屬於我們號碼...已經.離我遠去了!!

 

 

這張畫在我腦海裡.已經住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讓他它出生

 

也讓擔心我的朋友們知道...我很好..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