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兩個禮拜匆促了決定了這次旅行


 


雖然在我心中已經想很久了


 


但有時候出遊需要一些動力


 


朋友不斷的推動我去籌備東京自由行


 


此行人員3玫:我.素芬.慧娟


 


他們都是不囉嗦的夥伴


 


所以一切的ㄧ切都由我來搞定<行程>


 


由於時間緊迫


 


導致於本來7天的行程


 


比來比去最後出發前也沒機位了


 


只好屈就於5天


 


很多想去的行程也只好犧牲


 


如素芬的~箱根~放棄


 


第一次自己籌備自由行


 


短時間內K了好多本旅遊書


 


以及不斷的上網查詢<感謝有網路這玩樣>


 


總算在前ㄧ天做得整理決定了行程


 


既興奮又緊張


 


畢竟第一次嘛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自由之丘


 


雜貨加甜點


 


嘻~~~~~~


 


就要出發了


 


期待我拍美美的相片回來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