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如同第一天.無法有太多行程.甚至沒有行程~


 


在一本書上看見寫著作者習慣在最後一天安排上野


 


因為上野~京成電車站裡.有可以寄放大型行李箱櫃子


 


所以.把上野放在最後一天.我們也是~


 


到上野站時.以為寄物箱是在JR車站.沒想到是在京成線的車站裡.出錯出口


 


拖著行李箱.走了快10鐘才找到.還因為行李箱比較大.還差一點塞不進去


 


還好工作人員阿伯的幫忙.才順利完成


 


這裡有上野公園.及美術館等等...我們因為時間不多


 


選擇的是阿美橫丁~


 


阿美橫丁.其實有點像我們的菜市場.裡面有賣一些生鮮魚.蟹~


 



 


衣服.乾果類.乾的食材.還有一些小吃


 



 


我們一如慣例.看見什麼有興趣的小吃都會嚐嚐看


 


 



那裏很多攤在賣削好的水果.一片鳳梨或哈密瓜用竹籤串起來.價錢約100~300日弊


 


不知道是不是鬼迷了心竅.也買來吃了.想想我們是水果王國.水果好吃又便宜.怎麼會買ㄋ


 


一切只為入境隨俗.在加上回家了."摳摳"還又剩SO~


 


一路還吃了~無敵大章魚燒


 



 


很像高麗菜餅的



烤麻糬



 


 


路的末端是一些商場及百貨公司.這次行程都沒有走到百貨公司


 


決定逛一下地下街.之前到日本的經驗是地下街有很多好吃的麵包及新鮮貨


  麵包做的豬<櫥窗>


 


果然.好多好看又美味的麵包.讓我這個麵包迷愛死了


 



 


還買了好幾個巧克力的麵包回台灣


 



賣栗子與地瓜的專櫃


 



 


逛著~逛著~


 


時間已經不多了.三人協議再此買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到公園野餐


 


逛逛拍拍.買買連去公園的時間都沒了


 


只好帶到車上吃.因為到機場還要約1個小時的時間


 


想想~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彷彿日本人的電車之旅


 


還買了一杯日本的真鍋咖啡


 


慧娟~親子丼



我的香菇筍子炊飯~好吃



 


在這一個電車午餐中結束了我們東京之旅~


 



 


其中還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


 


忘記看航班是在第幾航站.還好我之前有看了一下中華航空的英文名字


 


我用了極爛的英文單字.寫來問售票人員.才順利到達機場


 


安全回到台灣~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海外自由行~自己策劃的喔!!


 


雖然.東京是一個大家都覺得很簡單的地方~但我還是很開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