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堇


 


以前曾經讓我迷戀過ㄧ陣子的植物


 


記得以前種很多時


 


每天上班回家.總是盯著 他們看


 


看看有沒有新的花苞


 


看看用葉子插的枝有沒有發芽


 


雖然它不是什麼名貴的植物


 


但我喜歡它肥厚的葉子


 


及非常多變.多色彩的花朵


 


每次看見.總忍不住買它個幾盆


 



 


這個月開始


 


上班時間變晚了


 


1點才上班


 


不希望自己太懶散


 


把時間都睡掉


 


為自己訂了一些計畫


 


第一件事.便是把荒廢己久的種植興趣找會回來


 


所以我抉擇非洲堇~我的愛花開始


 


主要也是要告訴我的好友梨子


 


我沒有撒謊.我開始種了喔


 


非洲堇現在.在我荒廢的水族箱裡


 



 


因為.想實驗一下.室內日光燈是否能把它照顧好


 


也買了不少盆得蘭花


 


總是個開始嘛


 



 


 


再來是要去恢復我的英文課<雖然還沒行動>


 


然後~夏天再來去游泳


 


這樣子~應該會讓生活充實一點吧


 


不然除上班就是睡覺


 


我可能會覺得生活極乏味


 



 


其實.這幾天開始轉換跑道


 


很不習慣


 


要負擔的事情好像變多了<但又很多事情都不上手>


 


改變生活型態


 


不再像以前~只要把自己小組工作及時間安排好~這麼簡單


 


不能跟自己的好朋友下班去吃飯.看電影


 


或者自己去逛逛書局<下班書局也關了.時間也晚了>


 


一切都還再適應


 


好強的我.又不喜歡做不好的感覺<我常說.不做第一.也要第二>


 


還要多努力.多學習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