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粉紅小豬妹下定決心到上海上班到現在


 


已經過了5個多月了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我們決定在玫瑰公主的家幫她接風


 



 


 


一群好朋友相聚


 



 


我又被推派為下廚者


 



 


應觀眾要求來了道~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們這幾個朋友都是屬於重口味的


 


做了到~泰式涼拌海鮮木瓜絲


 



 


 


因為醬料多調了些.再加上薑.蒜末


 


來家上一道~泰式酸辣白肉


 



 


 


這3道菜都是首次嘗試


 


還好大家都很捧場


 


主人家準備了~烤肉沾韓國辣家醬包生菜


 



 


 


還有一道~炒蟹腳<沒拍到照>


 


在家煮幾道菜與朋友相聚


 



 


是一件開心的事


 



 


這一聚等她回去又去半年後再見了


 


但我認為~真正的朋友


 



 


不會因為不常見面就生疏


 


聊個幾句感覺就回來了


 



 


很多得行業都轉戰大陸


 


現在大陸越來越多朋友在那裡工作


 


也讓我對大陸的印象好了許多


 


如果有機會選擇大陸行也不寂寞了


 



 


後記~


 


最近天氣炎熱


 


我卻接連好幾天都是純外拍


 


真是又熱又累


 


以致於沒辦法上來玩


 


沒時間回覆


 


好不容易終於更新了一篇


 


我會找時間去大家家逛一逛的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