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為自己寫過明信片


 


一直想把多年來寄給自己得明信片整理起來


 



 


也順便整理一下記憶


 


 


第一張是2002年到西雅圖找朋友大茂時.他幫我寄回來的


 



 


所有的事.第一次都會特別期待與興奮


 


也養成了我這幾年來出國必寄的習慣


 



 


還包含了2次從國內旅遊寄的


 


每年大約都會出國兩次


 


算算去過的國家也越來越多了


 



 


還沒寄之前還去過香港.泰國本島.巴厘島.義大利.韓國


 


只要是沒去過的國家都感興趣


 


但不包括東南亞玩水的國家


 


希望有機會能去歐洲走走


 


不過下一步還是希望能夠用自助的方式出遊


 


日本應該是我的首選


 


說了那麼多.也該來現一現.我從2002年到現在.所收集的明信片了


 



 


這張是我從花蓮瑞穗寄的


與薏緗到花蓮租摩托車騎了4天


花蓮真美


 



 


 


 


2003


7月普吉島7日遊.應該是我出國那麼多次.覺得最不好玩的一次



 


一來航班爛.二來領隊素質差.所以玩興大減


 



 


唯一慶幸的是.旅費免費.柯達公司招待


 



 


 


 


2004年


日本九州~公司旅遊



 


沒預期得飄下雪來.讓我們開心了好一會兒


 



 


 


 


 


2004.7月菲律賓馬尼拉5天4夜遊



 



 


順便看看各國郵票


 



 


 


 


2005年


 


2月北海道5天4夜


 


這也是公司旅遊.日本的雪比韓國的雪美


 


已經連續3年看雪了


 



 


北海道我來了兩次.一次看花.一次看雪


 



 


8月公司旅遊到澎湖.十年前去過一次.再次去變的非常不一樣了




 


 


2005年夏威夷7日遊.這一年出國兩次.國內一次


 


夏威夷也是一個我很愛的地方


 



 


空氣好.天空跟水的藍到不行.最重要是溫度宜人.讓人有放鬆有睡覺的氣份.我愛夏威夷~~



 



 


 


 


 


2006年


 


1月新加坡之旅~有位好朋友A-MAY嫁到那裡


感謝她熱情款待.讓我跟美美吃遍了新加坡美食





 


2006.7月


上海行~出差看展


 



 


2006.8月


公司旅遊~澳洲雪梨7日遊



 


 


 


 


2007年


2月東京自由行



 


我與小芬.慧娟.展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得自助旅行


 



 


完成時.那種興奮.真是難以形容~


 


2007年



最新出爐的~8月濟州島租車自助行


 



 


雖然上面貼了400郵票.我可是付了700元呢~~飯店收了手續費


 



 


 


米米從阿根廷寄來的明信片


 



 


雖然是我有獎徵答~答對的.不過意義非凡喔!!


 



 


感覺跟米米又近了一點.她是我第一個國外的格友


 



 


 


 


最後謝謝軒軒.從日本帶回來的種子


 



 


我會好好種的.希望能像"薔薇達人"軒軒一樣.種出美麗的花朵


不過期望不要太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