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歲了喔~


 



我戴上2阿姨美美為我買的生日禮物


 


漂亮的粉紅色   <每次看到粉紅色.她都說好美喔!!>


 



 


最近我多了一個妹妹.所以我是姐姐喔~~


 


 



 


因為阿公生病了~


 



 


所以我最近到外婆住.因為阿婆沒時間照顧我


 



 


 


在外婆家~舅舅每天都會買麥當勞給我吃<真不知道麥當勞下了什麼魔咒>


 


雖然我會想媽媽.不過在外婆家可以跟妹妹在一起


 


還可以跟阿姨.舅舅一起玩


 


也是不錯啦~~


 


 


 



 


 


這一天.11月15日.我3歲生日.前一天已經過過生日


 


因為.我吵著要跟大阿姨去上班<也就是我>


 


所以大阿姨送我小花花


 


 



 


又跟我玩拍照的遊戲


 


 



 


所以.我很乖就不吵了


 



 


 


跟阿姨親一下就跟她說"掰掰"


 



 


目送她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