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單軌電車   首里城 豐見城 outlet   送機


 


 


第4天~終於坐到計程車以外的交通工具了---單軌電車


 



 



 


雖然我們住的飯店離車站不到5分鐘.不過還真沒機會體驗到


 



 


 


哈~哈~哈~今天要去首里城.總算有機會了


 



 


 


我們買了1日卷600日弊.因為只要一上車至少要花200日弊


 


 



 


所以.今天一日卷是划算的.因為粉紅小豬妹提早回國


 


我們這幾個外國人.還要去送機~妙吧!!


 



 


 


 


首里城


 



 


 


是我們這次行程裡.比較不同的.我們比較少參觀古蹟.大多不是逛街.就是看花


 



 


所以.也該走走這個行程.免的人家問沖繩有什麼?只能回答能買什麼了


 



 


首里城非常的大.而且跟我每次來日本看到的建築物很不一樣.比較偏中國風


 



 


 


很像我們中國的古城.而且沖繩本來就跟中國很有淵源


 



<城牆邊拍攝到的>


 


 



<城邊小草與我>


 


 


 


像一些食物的料理方式.吉祥物風獅爺<金門的守護神>.植物都跟我們很像


 



 


城裡還有一些石碑.是康熙年代立的呢~


 


 



 


進去參觀不用錢.還遇見了櫻花季的第一天


 


 



 


 



 


 


不過主殿就有販售門票了.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還看到有日本的很像默劇的表演<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只知道他的動作超慢的>


 



 


從車站走到首里城.大約需要花十幾二十分的時間


 



 


 


 


路邊的風景.商店也不錯看


 



 


 



 


 


 


很幸運的是我們要離開時.才開始下雨沒淋到


 



 


 


計程車也很快就叫到了


 


前往我們的下一站豐見城的outlet


 


 


 


一路上雨下狂大了


 


原來.附近還有很多觀光景點如鐘乳石洞.百合紀念塔... 之類的


 


不過我們沒我停留.直奔outlet


 


這裡如過從機場過來.有免費的接駁車可坐.不過一小時只有一班.我們是回程才發現時間的


 


當然就沒搭到.因為夥伴的飛機是不等人的


 


逛街就沒什麼好介紹的.這裡是賣名牌的過季商品.我只買了幾件班尼頓的線衫而已


 


 


 


午餐就不錯吃.我們選了沒嚐過的大阪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餐時間過了.店內人並不多


 


我們點了5道菜.店員很懷疑的再確認一次


 


 



 


 


來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很大份.還真是吃不完


 



 


 


不過美食團沒關係.就是要嘗鮮啊~


 


 


 


時間還早.我們喝了咖啡休息一下


 


拍下這草莓蛋糕是要給小芬看的!!你最唸唸不忘的東京草莓蛋糕喔~


 



 


 


離開這裡.回飯店拿行李.早上先退房.換了3人房


 


到房間息時.發現我早上忘了帶走的零錢包.工作人員幫我放到3人房了.好開心喔~


 


 



 


 


邊誇讚日本人的細心與誠實的當時.美美說:我的巧克力麵包冰在前一間房的冰箱裡


 


如果有就太驚喜了!!打開冰箱"將   "將   "將    "將   有耶!!真的太驚喜了


 


走進浴室~什麼?連我忘了帶走的身體乳液也回來的


<我知道.到到這裡一定有人說.你也太迷糊了吧!!>


 


深深的崇拜日本人的精神~服務做的太好了.......


 


 


 


送機去.........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國內機場.比國外機場.真的大太多了


 


不知道是愛國.還是到沖繩玩的人.日本人較多.外國人較少?


 


出境的大廳.只有一間小小的商店.很像我們的外島機場一樣


 


國內機場就很大.商店林立.吃的也很多


 


送粉紅小豬妹後.小逛了一下才回飯店


 


真鮮~還在沖繩送機~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