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到常往來的就是喜歡綠阿珍媽家時


 


阿珍媽忽然說要送我東西.要我不要害怕.不會是炸彈


 


我當然不會怕囉~馬上奉上的我住址.等待好消息


 


收到了~阿珍媽.我帶到公司與同事分享


 



 


 


同事都說很好吃.吃完回甘會有香香的味道


 


當然最重要的事.這是妳手工製的.那股溫情


 


 



 


 


瓶子也包裝的很美耶~不愧是牡羊座的真是多才多藝<順便誇一下自己...ㄎ ㄎ ㄎ >


 


在這個天地裏.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姐妹


 


也習慣天天上來看看.到姐妹家去串串們子


 


雖然最近工作比較忙.沒時間到處逛逛


 


但我感謝.常來我家串們子的朋友們


 


有大家的交流.煮東西.做蛋糕.寫遊記....似乎更有動力了


 


 



 


 


距離上一篇blog的溫情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雖然一年前的那位格友.我們不再交往<說真的不知為何得罪了她?>


 


不過我希望這個天地是沒心機.沒猜測.開心的地方


 


當時我雖然難過.但我相信還有適合我的朋友.等著我去認識呢....


 



 


最後謝謝阿珍媽的愛心喔~有機會可以去阿珍媽家逛逛


 


她的花園美極了!!手也很巧.喜歡舊物改造.又會煮東西


 


總之~認識珍媽會很有意思的....


 


 


圖片取自阿咪家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