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來快一個月了.都還沒開始寫澳門


已經被好幾位姐妹警告了


加上相片真的太多了.沒時間整理.所以拖到現在


終於......我要開始寫了喔~


先來個導看篇好了


 


 


1:為什麼選擇澳門呢?


 


因為近.花費不會太貴.同行的夥伴有幾位有經費限制


加上粉紅小豬妹從上海轉機到澳門.可以省下機票的錢.於是乎...澳門我們來了


 



 


 


2.成員有13名


 



 


我  美美  小芬 阿國   aslin  阿達 小君 小菁 小苺 腮紅貓 淑芳 文婷 粉紅小豬妹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簡直自成一團


 


 


 


3.費用~


 



 


機加酒13400元及19500.還附贈澳門地圖.旅遊手冊及許多博物管資料


 


 


4.換錢的問題~


 



 


網路上有很多的建議.不過我的建議是.到澳門當地再換.很方便


而我是在台灣換好的.匯率比較差


 


 


5.交通問題~


 



 


雖然要去之前查資料.以為巴士很方便.但親身經歷告訴要去的人.請妳們坐計程車吧!!


公車真的太難等了.打從我一出機場就吃了悶虧.也怪我掉以輕心.功課沒做足


澳門的計程車費起跳是澳幣11塊(1:4)才台幣44塊.而且到哪距離都不算太遠


加上人多分攤很划算有省時


 


 


 


 


6.住宿哪裡~


 


我們這一團住了兩個地方.一個是新麗華酒店離很多地方都很近


 



 


另一個地方是威尼斯人(團費19500)小芬&阿國指定住宿


 



<攝於威尼斯人>


 


是目前最夯的地方.真的很不賴.尤其是他的接駁車.真的很方便.最後一天我們還享受了免費行李寄放


自助者最麻煩就是.最後一天的行李問題


 


 


 


7.吃的問題~


 


 


說真的澳門的食物真的沒話說~好吃.是中西式都有很多樣


葡式食物.蛋塔.菠蘿包.豬扒包.木槺蛋糕.布丁.燉乃.凍檸樂.凍檸茶.粥.咖哩魚丸...以上我們都吃到了


 



 



<鴨肉青菜粥>


 


 



<水蟹粥>


 


 


四天3夜吃下了這麼多食物.可見我們多麼的拼命在嘗鮮啊!!


每一天從早吃到晚在家宵夜.回來真的是不胖也難


至於我最愛的咖啡!!我真的不推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啊.....


 


 


 


8.建築物


 


這裡也是一個很衝突的城市


有很老舊的房屋


 



 


 


很炫爛金碧輝煌的大飯店賭場.也有文化氣質的葡式建築




<大三巴>


 


 


一起參雜在這個城市裡


 



 


 


 


9.走了哪裡


 


我們的行程規劃是把澳門三大地方都走了一下.澳門半島.氹仔島.路環都到了


顛覆了人家說澳門有什麼好玩的.一天就玩完了的說法


當然~如果是坐在遊覽車上走馬看花.的確會有這樣的感受


 



 


 


最後~


人的素質.很大陸.很直接.說真的很不習慣.如果服務態度有其他的那麼優的話.就太完美了


 


 


待續.......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