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與昇哥一起跨年了


 


 


 


其實.到了這個年紀.跨年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非跨不可了


 


 


 


只因為星期3.正好是31.太棒了!!


 


 


 


不用請假.請假看演唱會.在去年是一件非常不愉快的回憶!!


 


 


 


 


 



 


 


最近跟我的演唱會老搭檔小菁.聊起我們為什麼每年都要來看演唱會呢?


 


 


 



 


 



 


 


討論的結果是~好像是去看一位老朋友一般


 


 


 


加上作為今年的END.告別吧!!


 


 


 


邊聽歌.邊回想今年發生了什麼事.又有什麼是沒做到的


 


 


 


 



 


 


 


 


 


 


2008-2009跨年演唱會~主題:我們怎們了???????????


 


 


 


昇哥說~這次的主題是戲曲.京劇


 


 


 




 


 


 


舞台設計.很像水晶球


 


 




 


 


 


果然~一出場就來了個戲曲的衣服.我覺得很像小時後看的歌仔戲的衣服


 


 


而他這次的新專輯~美麗的邂逅.也是以這個曲風為主軸


 


 


我心理在想~~~{ 你畫了這個大濃妝.看你接下來怎麼辦 才好 }


 


 



 


 


 


 


 


還好.後來有卸掉.不然我真的會笑死


 


 


有一種歐巴桑的FU.真的不適合你昇哥


 


 




 


話說是~不能拍照


 


 


我看大家也是狂拍猛拍.還用閃光燈.昇哥不但沒怎樣.還擺POSE給人家拍


 


 


所以我也不客氣了!!


 


 



 


 



 


寶島康樂隊成員阿VAN.歌聲很棒.雖然是比剛出道的時候.啞了一些.不過依然動聽!!


 


 



 


 



 


我們對他的歌.已經倒背如流了.想聽的歌.幾乎都有聽到.也幾乎都跟著唱


 



 


 


每一年都會想.明年還要再來嗎?


 


 


卻在台上問:明年還會來的舉手下.又舉了手.許下了承諾


 


 


 




 


 


 


除了.有一年他只辦一場.那一年沒買到票外.我們每年都來這裡


 


 


想想已經十幾年了


 


 


我也從年輕人到中年人了


 


 


而昇哥也已經邁入50歲了


 


 


還能這麼有活力.真是佩服!!佩服!!


 


 



 


 



 


每一年.他都會說.我們有多幸運啊~在裡面都不會冷(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裡)


 


 


哪像外面那些呆子啊?(101看煙火的)


 


 



 


 


 


這幾年.他的演唱會.幾乎沒有特別來賓.真的是個人演唱會了


 





 


我們從來沒有真的在12點時準時跨年.都是隨性的.說什麼時候什麼跨.就什麼時候跨


 


這也就是我欣賞他的地方.人生就是隨性啊~那那麼多規矩啊!!


 


 



 




 


最後我們3個都買了新專輯(美美也有來喔!).為了支援昇哥吧!!


 


 


說真的.昇哥你的心情.我們越來越不懂了


 


 


還是以前的歌.比較好聽!!


 







 


但我們還是愛你喔!!支持你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