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屬於我的日子~


 



 


邀請朋友來家裡吃飯.已經不是第一年了



 


熟悉我的格友.應該看過很多次這樣的文章了


本來今年不打算煮了


想去郊外走走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樣變化


有位好友無法出遊.加上怕好友們失望


 



拼了吧!!


 


 


反正我每次煮的都是大同小異


只要朋友們不嫌棄.又能吃的開心


我是全力以赴!!



 


 


4/7實際上來了幾個人.我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很多人.絕大部份都是現在的同事


新朋友也來了~



 


陳姊正好從上海回來.帶來了上海朋友的祝福!!


 




 


認識10幾年的姊妹仙姑.秋玲也來了


 



2個寶貝姪子也都在家.雖然很不合群怕生.哭的亂七八糟



 


很謝謝大家的來訪


收到的禮物都很喜歡


卡片寫的讓我差點留下淚來~感動哩~~


 


 


 


選單下:


謝謝元生海鮮湯


 


玫瑰公主泡菜年糕


 


任老師的一大鍋薯泥


 


媽咪炒米粉(人見然愛喔)   燒酒雞


(以上很抱歉!!沒拍到相片.因為我都在廚房)


 


我可是手拿鍋鏟.身背相機.努力過著這一天屬於我的日子喔~


這一天的我.很狼狽.阿醜~


 


 


以下是我煮的!!



 


凱薩沙拉



 


洋蔥番茄醬佐法國麵包



 


椒麻豬肉片



 


美式酸辣雞翅



 


泰式涼拌花枝



 


烤杏鮑姑



 


 


烤起司馬鈴薯片



 


烤南瓜



 


焗烤花椰菜



 


粉蒸肉



 


 


大家有吃飽嗎?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