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的我.休閒時間不多.每個星期只有一天的時間

大多無法跑遠.通常都是與好姊妹們度過

吃吃美食.喝喝下午茶度過這珍貴的一天



這幾個月.實施減重計畫

通常都是早上看醫生.下午大吃美食.以儲備下個禮拜.輕食的計畫




這一天來到了楊梅的米諾克斯香料廚房



知道這家店已經很久了.一直沒機會來訪

擇日不如撞日.好友的老公推薦.隔天馬上成行

位於楊梅不是很熱鬧的街上.已經有5年的歷史了

外觀是地中海的建築




裝飾的蘋果.是真的喔~聽說從開店到現在一直如此的裝飾著






最近.回饋顧客.有一些排餐打8.5折

整體來說.食物都蠻好吃的

除了.飲料比較打槍.其他的主食都不錯吃

每次出遊.都是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習慣點不一樣的主食.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口味



如果.到楊梅玩時.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外記:

點餐時....媽媽不喜歡焗烤的起司

我要求不要放起司.一開始服務人員說不行.後來又說.不然放少一點

我說:既然可以放少一點.為什麼不乾脆不要放呢?

她的解釋是:怕不好吃

我說:那你是要堅持放少一點.讓客人不喜歡再也不來嗎?

最後.還是依我們的要求.做出來了.媽媽也比較開心~


之後.還多送了前菜.也很貼心的幫小朋友準備餐具及小餅乾

對於他們服務態度.我很欣賞~~

態度決定一件事情的結果

因為商家的處理.讓我有再次光臨的想法






介紹一下他的菜色.價錢大約在三百至六百之間

前菜~焗小白菜是招待的





湯類~同事說南瓜湯偏甜




主食~義大利麵330-380加10%服務費.墨魚麵很鮮美




排餐~紅酒牛肉.羊排500-600





烤春雞及牛肉焗飯




甜點





姊妹午餐約會持續中........


 


營業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新農街與自立街交叉口)
營業電話:03-4882638  傳真號碼:03-4758768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