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著自助


 


雖然腳程都不遠.都是選擇鄰近的國家.文字還看的懂得日本或韓國


 


通常.一定會有很多好友一塊冒險


 


這一趟北海道也不例外.不過人數不多3枚而已


 


 


 


一個人的小小旅行


 


在大家選擇各自的冒險旅程時


 


我選擇找一家.昨天就看上的咖啡廳


 


那展示的多汁飽滿的糕點.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在扎榥的最後一天.我一個人的午茶時光


 



 


學學年輕人.玩起自拍.看看自己鏡頭下會是什麼樣子


 


偶而幻想一下自己的旅行


 


我想....應該會很寂寞的




 


旅途中的花店.蛋糕店.商店的裝潢.路邊的植物....一向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





 


一個人的小旅行.....切割完成~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