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天氣陰



為了幫美美與姪女過生日.她倆是同一天生日11/15號



我們來到了永安漁港.午餐在漁港內的餐廳解決


這裡的快炒.好吃.便宜.一盤幾乎都是100起跳.(不過那拉客人的那氣氛.我覺得壓力超大的)


 




還有一個自私的念頭是.我要帶小折一起出遊

永安正好有可以騎單車的綠色隧道

雖然.永安我來的不下數百次.對這裡其實相當沒有新鮮感

不過.為了騎小折及想去永安漁市場吃熱炒.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開著我的小藍.一起到永安~

媽媽.妹妹們租了一台4人做的親子腳踏車

不過這就是災難的開始


 



 


 


首先壽星之一芷菱.堅持自己要騎一台(老闆優惠的.小小腳踏車)



拗不過她.我們開始了3部車的單車之旅.有一種老.中.青的fu



為了她大小姐.我們不能騎太快.她一下騎出馬路.一下跟不上大喊.阿媽不要騎那麼快嘛!!

騎沒幾分鐘.又騎到草叢裡翻車.當然哭了(說真的一個5歲的小孩.也太逞搶了)

沒辦法.聽老闆的話.把她的小小腳踏車.載到4人那台的屋頂上

現在看到相片覺得好喜感喔~


 



(小君真是為難你了.下次應該不敢一起出來了吧!!)

小壽星每年生日都讓我印象深刻.去年在家請客.她大小姐把自己關到房間裡哭鬧.不讓人進去

今年.也不徨多讓.一坐上4人那台車.開始跟妹妹爭位子

而悠閒的單車之旅.在小孩的吵鬧聲與阿媽的謾罵聲中......破壞的一覽無遺

在他們決定騎回去還車之後.我終於得到了我要的....短暫的悠哉與自在....


 





離開了他們.我快速的踩著我的卡布奔離開她們.向逃命一般.......

踩上卡布才發現他多麼的輕盈.好騎


 





我騎上了我最熟悉的綠色隧道.兩邊的綠樹.緩緩的倒退...

沒一會功夫就騎到底了...決定再騎往海邊..


 




今天.沒有藍天白雲.不過有著海風及海浪聲的相伴.一個人騎起來也不寂寞


 




還可以下來自拍一下


 




紀錄一下.當時的天色


 




我又一次享受了一個人的自在時光


 



 


 




美美與芷菱的生日在海邊的涼亭裡


 



 


 


伴著咖啡車的咖啡香.為她們祝福........


 



 


帶著我為她倆做的巧克力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


 




.雖然.海風把大家的頭髮吹的亂七八糟.依然不掃興....


 




過程中....有吵鬧與耍脾氣....不過.這些都是成長的回憶.....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