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一見到我.總想往後退


 


因為我身上長滿了刺


 


當慢慢接近我.了解我之後


 


妳會發現.我也有溫暖的一面


 


也時常想伸出手.給我的朋友們關懷


 


雖然.我不善於用溫柔的語言


 


卻有著一顆最最真的心


 


 


 


 


這一次的技法.是在黑色的紙上畫上色鉛筆


 


本來以為很簡單


 


畫了之後.才發現平常的跟用色邏輯不相同.是正好相反的


 


老師已經先在課堂上.讓我們抽籤.給我們畫畫方向


 


這一次的主題是:在___森林裡的____樹


 


我抽到了在幸福的森林裡的刺蝟樹


 


本來覺得刺蝟.要如何表現幸福啊~


 


老師便說:刺蝟也可以為人家帶來幸福啊`


 


用他身上的刺.為森林的的朋友.送來美好的東西啊!!


 


想想~也對啊~誰說有刺就一定是只會傷人呢?


 


會想畫這個主題的最大原因是:這好像是我的寫照喔!!


 


所以~我畫出了這張圖啊~


 


不知道是否讓人覺得.刺蝟也有溫暖的一面


 


 


送給我自己!!


 


也送給包容我的好朋友們!!


我的老師~阿桂老師的網站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