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個多小時.就要告別2009年了


 


說真的時間真的好可怕喔!!


 


有一種被追著跑的感覺.不知不覺又到了12/30年尾了


 


今年.你想做的事.都完成了嗎?


 


完成了~~當然很好.沒有也沒關係.人生有夢最美


 


讓我們一起有著築夣的來年吧!!


 


新年快樂!!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玫瑰公主的家


 


 


差不多的年齡.也各自在工作領域上.有著不錯的表現


 


想想也認識10年有了


 


我們都愛鄉村風.小花花.也愛條紋的衣服


 


說起來.好像有著蠻多相同的喜好.但又有很多的不同


 


而我最開心的是~在工作上有你


 


讓我在毎一次的作品上.都能不費唇舌的.就能溝通到我想要的模樣


 


謝謝你~很高興有你!!


 


 


為你畫了這張圖.筆法很隨意.也是我夢想中的優閒時光


.


希望你喜歡~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