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有些時候.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賴著不動.不想動任何腦筋


從雲南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


還沒更新我的文章


回來後兩天.緊接著大掃除


再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年節.我其實哪都不想去.也不想動


 


 



 


 


為自己插上了一束紫色的劍蘭.在我從雲南的帶回來的水壺裡


同行的朋友都覺得我很瘋狂.幹麻千里迢迢.買個水壺回來


一直很喜歡.把一些生活器皿拿來插花


這個鋁的壺.是我在香格里拉市場裡的五金行看到的


是不是跟紫色劍蘭很搭?


 



 


雖然.懶的出門.懶的動.....


卻想拿起筆來畫畫


拿起買給小姪女的蠟筆.試試看蠟筆的畫法


玩起色彩.好像也蠻有意思的


 


明信片年後會寄到喔~原諒我的懶惰病!!


出現一下.跟大家問個好!!


我心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喔!!


 


2010.02.15大年初二 RACHE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