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的罐子裡


裝了很多彩色的夢


單純的色彩 單純的心


善良的你 乾淨的心


願妳永遠有著一顆彩色純淨的心


祝福妳!!生日快樂   my friend my sister


 



 


我認識的你.神經有點大條(我也差不多)


別人欺負你.妳快就忘記


妳說過:你不會跟你很親近的人計較與生氣


善良的你.是我想靠近你的原因之ㄧ


妳柔軟.我剛硬(這樣組合還不錯)



(芬畫的賀年卡.雲南的星空)


 


我說過:喜歡跟真心的人做朋友


快10年了.我想我們友誼.是經的起考驗的


感謝妳.在我每次想做什麼的時後.不問原由的奉陪~~


一起學畫畫.讓我們可以為彼此也為好友們畫卡片


 



一起學畫畫.讓我多了許多除了工作之外的共同語言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友誼了


就這樣....


讓我們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吧!!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