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色鉛筆課結業了



一直沒在格子裡聊的這堂課


因為.沒什麼具體屬於自己的作品


前前後後.在文化大學上了3次的課了


第一次在中和上鉛筆雜貨


二.三次是在建國的文化大學推廣部上


之所以會去上課.都是因為先在格子裡認識黛黛


進而認識了他的大王王傑老師



覺得他的畫真的好有味道喔~


不太像台灣人畫的畫.有一股濃濃的西洋味道


果不其然....他是西班牙留學回來的


尤其是他畫的風景真的是超讚的!!


一心想跟他學畫畫.想上他的旅遊速寫課


遺憾的是.到現在我還沒上到


只上到我的第一堂繪畫課2次.沒機會報到想上的課!!


他的課真的很難報.2天就額滿了!!



老師上課的方式是.會提供一張相片或圖


他會親自示範給同學看


每次我們都會很讚嘆!!筆在他的手中.揮灑自如


他往往畫的比相片更有生命力



(老師的隨意塗鴉    色鉛筆加水)


 


同學們都很崇拜他


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的示範



 


我在這裡學到的是.如何把一個看似複雜的東西簡單的畫出來


如何的分色.明暗.比例...等


老師常說影子是我們的好朋友.把影子畫的好.畫也會看起來更生動的


 



 


來這裡學畫畫的.除了年輕人外.也有幾位大姐們


畫的真的很棒.最重要是他們那份努力過生活.學習的心


是我希望的將來.那種懂得規畫自己的生活.為自己而活的方式


 


第2次的課程裡.我們共畫了習作3張


因為大家畫的都差不多.主要是學習老師的技巧


記錄一下


 


 


習作一    山城的街道



 


習作二 靜物櫻桃與麵包



 


習作三 台灣藍鵲



 


 


以下是我自己看著花時間雜誌.練習畫畫看的


白玫



 


雞蛋花



 


紅葉







謝謝賞圖


希望有機會能上的到旅遊速寫的課


讓愛旅行的我.能為感動的畫面留下註解


很高興認識一起學習的的這些同學們.有機會會再見的喔~


王傑老師出書了喔~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你買了嗎?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