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最後一天


 


寫下我的鄉村雜貨舖4周年紀錄


 


回顧這一年


 


我離開了工作10年的公司


 


展開的另一種的生活方式


 


也許沒有更好


 


但...心很自由.時間也多了許多


 



 


 


當然


 


攝影工作.我依然繼續.畢竟是我的專業


 



 


 


時間自由了.除了接些case外


 


多出來的時間.終於可以去上我以前想上的課


 



 


 


也開始從拾畫筆


 


上一些喜歡的老師的課


 


我這一年.一共上了3個老師的課


 



 


 


王傑老師


 


神乎其技.我是這摩認為他的


 


筆在他手中....似乎畫什麼都很美


 


可惜他很紅...不是想上他的課.就一定報的到


 


 


涼丰老師


 



(西瓜畫的)


 


畫風輕輕柔柔.有著一股自在.舒服的氣質在裡面


 


而她的人也是個甜甜的女孩


 


跟她的畫風很像


 


可惜!!我沒有學的很好(當時還在上班.缺了好幾堂課)


 


 


林麗琪老師


 



 


我覺得她是用生命在作畫...哈哈~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


 


因為.老師是畫精細水彩的.往往一張畫.都要畫很久才能完成


 


更覺得她是個生活家


 


很認真的在生活與自然相處的很好


 


她上課的方式我很喜歡


 



2小時的課.在課堂上我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畫畫


 


老師會根據上課的主題.帶來她收集或採集的畫材


 


如鳥巢



(林麗琪老師的畫)


 


羽毛



(林麗琪老師的畫)


 


 


貝殼



(林麗琪老師的畫)


 


 


 



(西瓜畫的)


 


 


 


樹葉...等


 



(西瓜畫的)


 


 


 


 


 


我最喜歡老師的還有一點


 


我覺得上她的課..像是參加了一場讀書會


 


 



 


老師會帶她覺得很棒的書來與我們分享


 


 



 


 


也用投影方式.不吝嗇分享她的作畫過程


 


記得好幾次不知道怎麼畫時.老師總會說:它會告訴你怎麼畫!!


 



 


她告訴我們:自然界的東西.自然有它的紋理


 


要我們要多觀察.就會知道怎麼畫了


 


 


 


以前只會看著圖片畫


 


現在.已經愛上了寫生...看著實物畫


 


很棒的經驗


 



 


老師出的很多關於自然的書


 


喜歡的人可以買一本來看看.(林麗琪的秘密花園.我的自然調色盤)


 


看她畫的有多精細


 



 


我們有幾個好幾妹.每個星期都會盡量找一天的晚上


 


一起畫畫.這樣的感覺真好


 


老師們~我們有繼續畫~沒還給你們喔~


 


 



 


 


這一年很快就到了尾聲了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夢想成真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像吃甜點一樣幸福


 


西瓜在此祝福大家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