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同學自辦的寫生活動


 


我們來到了基隆的 115 steps coffee shop


 


維君同學的家


 


 


這裡是工作室也是對外營業的咖啡廳


 


上次的旅遊速寫課  曾在這裡上過


 


那天我沒上到


 


還有這次的機會


 


讓我認識這美麗的地方


 


真好~


 


室內有很多美麗的畫   巧的美術燈


 


處處充滿了主人的巧思


 


 


門前有一棵我喜愛的梔子樹


 


空氣中彌漫著咖啡及花香


 


陪伴我們的還有我最愛的爵士樂


 


這樣的氛圍  噯~


 


幸福不過如此


 


認識志同道合的新同學


 


一起畫畫.一起吃吃喝喝


 


畫的好不好.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同學帶來的餅乾


 


是兔子公爵送的


 


獎勵同學將他的咖啡廳畫的很美


 


我們沾光有機會吃到


 


讓我想起當初想畫畫的初衷


 


除了.畫下旅遊的足跡外


 


最希望記錄的就是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