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已經快一年了.我還沒寫完曼谷自由行


 


最近.都熱中於畫畫.中間去了上海.又即將到九州


 


還是加油寫完它吧~


 


 



 


 


第四天.我將行程安排都是水路


 


第一站高山路.聽說是背包客的最愛


 


也是我的最愛


 


 



 


 


在開始遊記之前.要先提醒一下.想玩這裡一天的朋友


 


因為功課沒做足.我們買了一日遊的船票150泰株(船班好像到7.30)


 


而單程只需25泰株.上船買票即可


 


我們一共只上下船3次.只享用了75元泰株


 


中間有一趟下午茶是搭飯店的免費接駁船


 


所以.自己衡量是否該買一日卷


 


 



 


我第一站13號碼頭高山路


 


 



 


 


 


兩岸風光明媚.不過水的顏色.真的是黃的很濃郁


 



 


 


畢竟.這裡不只是觀光河.還是他們生活必需的交通


 


河上船隻相當的忙碌


 


 


 


 



 


13號是這條觀光線的終點


 


下了船.經過小巷子後.到大馬路時右轉沒多久.便可看見目標了


 


相當好找


 


 



 


 


 


沿路有許多的咖啡廳.餐廳.很多的外國人在這裡輕鬆的賴著


 


 


 



 


 


 


氣氛非常悠哉.我愛!!


 


 



 


熱帶水果顏色鮮豔.很熱情!!當然.椰子更是解渴~~


 


 



 


買一顆邊走邊喝吧!!畢竟我們是觀光客


 



 


沿路隨意走.看見有型的人.拍拍!!


 


 



 


連椅子都很鮮豔.I LIKE


 


 



 


 


哇~真的遇見了背包客耶~


 


背的包也太大了吧~


 


 


 



 


路上除了吃的外.禮品.衣服也不少.這張相片好可愛喔~


 



這像金桔又像橘子的果汁.深得我心


 


 


 



 


這老兄坐在這裡.還蠻有畫面的!!


 


 



 


我們也來一張!!


 


 


 



 


專屬泰國的食材組合.很明信片!!


 


 



 


網路客推薦的冰淇淋店.說是在泰國便宜很多


 


吃吃看去吧~


 


 


 



 


 


沒拍到冰淇淋.她們吃的很開心.我只是陪客.吃不出好與否


 


 



 


幫她們拍拍美照


 


吹吹冷氣也是樂事一件


 


 


我們在這裡呆了半天的時間.沒有時間限制.逛夠了再往下一站走


 


下一站.莫名的下午茶~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