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色彩


 


咖啡色..似乎很有冬天的味道


 


冬時...葉落了.只剩枯枝時..那景象我特別喜歡


 


也欣賞地上的落葉與果實


 


那落葉有著許許多多由紅轉咖啡的色調


 


玩起顏色來.應該很有意思


 


這松果是我與畫友們.同遊金門時撿回來的


 


大家看到松果時..狂奔過去撿拾的喜悅


 


如今.依然回味這那時的快樂~~


 


看到朋友們都紛紛的畫出了松果


 


我也是試著畫畫看


 


還真的是看似容易..畫起來有些難度


 


就畫一個當做練習


 


有機會再多畫幾顆.畫成完整的畫吧!!


 


 


 


 



 


 


想利用松果想做個花環(花圈)


 


好友是開花店的


 


知道後~送了我籐與菝契.豐富我的花環....貼心!!


 


放了好久.才動手作


 


不過.晚作總比沒作好.事吧~


 


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個花環作品


 


畫在我家那黃橙橙的牆上.挺搭的!!


 


 


 



 


 


另一位失聯很久的好友.送了我咖啡豆當作聖誕禮物


 


我以簡單的方式.圈起了這份失聯已久的情誼


 


也是畫在那黃色牆上!!


 


也許.哪一天..會為這2個花圈作畫也說不定!!


 


屬於冬的顏色.也可以很豐富的~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