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師畫展的關係


 


認識了伊聖詩私房書櫃


 


一個很有質感的書店


 


跟老師的畫非常搭配


 


 



 


 


林麗琪老師的畫展.即將於2012.04.30結束了


 


還沒去參觀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喔~~


 




 


 


如果來不及...也可以購買老師的新書


 



花送幸福


 





 


 


能夠看到真跡.是感動的!!


 


 




 


 


老師是一位認真過日子的畫家


 


我常常說:老師是用生命在作畫


 


每天畫畫.已成了她的習慣ㄓㄧ


 


 


 


 




 


 


大頭茶...


 


曾經跟著老師一起走在落滿大頭茶的山林步道間


 


 




 


各式各樣的種子~


 


 


因為上了老師的課.而懂得欣賞它們的美


 


 




 


 


這3福裝置在CD陳列之上


 








 


這一天.我們3個逛書店.吃午餐


 


看畫展...一起走台北溫州街的街頭


 


看完畫展就可以見到老師本人了.我們約好一起喝著下午茶


 


談談我們喜歡的植物.喜歡的畫


 


 


 




 


這一福..也印製成了A4般大小的複製畫


 


可收藏或配上美麗的框


 


粧點著家裡


 


 


 




 


 


這幅蔬果...擺在有機蔬菜區


 


是不是很搭配呢?


 


 




 


老師每天都會到後上散步


 


觀察野花.野草


 


然後畫下它們


 




 


四季之美


 


 


每天都有不同的發現花草之美.自然生態


 


都....吸引著老師.畫畫它們.老師說:大自然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每天都不一樣.怎們看都不膩


 


因此.我開始注意起了身邊的小花小草


 


 




 


 


跟老師還學到了紙上插花


 


把喜歡的花草.裝置在同一幅畫上


 


非常有趣.寫生之餘..更懂得配置的重要


 


 




 


 


小小卡片.我很喜歡


 




 


 


老師這次展出中有很多了美麗花束


 




 


 


而我本身.很喜歡小品類的作品


 


花束也是我喜歡的構圖之ㄧ


 


 




 


 


花送幸福


 




 


新書的封面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也很開心老師送了我這張複製畫


 


我會找一個框..好好搭配的


 


 




 


 




 




 


 


到老師家附近.這好看到了上面這花的自然生態


 


就生長在老師家樓下的花圃裡


 


而我們生活的週遭.似乎也充滿了畫畫的題材


 


等著我們慢慢的去發現她們的美









 


寄給朋友.滿滿一封的幸福...


 


 


 




 


曾在老師家看到的菝契花環


 


也出現在畫展裡了


 


 


 




 


 


很溫暖的角落


 


很像老師我們的感覺


 


 






 


 


以上這些畫...都在伊聖詩私房書櫃展出


 


 





 


 


如果沒時間前往的朋友


 


可以購買林麗琪新書 花送幸福


 


以上展出的畫.大部分都出現在這本新的書裡


 


 



 


 


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架構


 


繪本


 


一面是圖.一面是文字


 


舒服...


 


 


最重要的是..每一幅畫都值得收藏喔!!


 


PS:這裡賣的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