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18



我們的大阪京都之旅


 


事隔了已快一年.終於面對它


 


決定來完成我的遊記


 


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提早一天回國


 


家裡發生了事情


 


還好飛機提前一天.還有位子可坐


 


謝謝頂天旅行社的宋小姐及長榮航空的幫忙


 


 


接下來..


 


.開始我們的第一天吧~


 


 


 



 


 


已經.第七次來到日本了


 


會選擇在這時候來大阪.主要去小妹希望我帶她出國玩


 


而她不希望去熱帶國家


 


日本.是自助旅行的好地方


 


加上多次的經驗.在功課準備上


 


不需花費太多的心血.即可成行


 


交通便利.東西好吃...街道乾淨又美麗


 


值得一再造訪的國家..對我來說.是如此的


 


 


 



 


 


 


 


我的旅遊規劃.習慣第一天玩離住的地方較近的地方


 


 


通常搭飛機抵達飯店時.都已耗費半天以上的時間


 


 


加上這樣的規劃也方便熟悉環境


 


 


 


 



 


 


第一站..我們選擇大阪熱鬧的南海通


 


 


其實.熱鬧的商圈都在這附近.難波.道頓堀.心齋橋...等


 


 


認真逛...一整天都逛不完


 


 



 


 


 


 


自由軒是旅遊書上幾乎都會介紹的老店


 


炒飯上放了一顆太陽蛋(生雞蛋)


 


我個人覺得味道不深刻...倒是日本炸雞塊.真的很好吃.又多汁


 


也較值得推薦


 


 



 


 


在這裡.解決了我們的中餐...


 


 


 



 


 


 


有了力氣..開始我們的遊街行動


 


沒有太多的計劃..隨處走走看看


 


 


先觀察一下藥妝店在哪裡...


 


而我最想逛的是書局.希望可以找到喜歡的畫冊回家


 


幸運的我找到了一本很喜歡的畵冊


 


很棒!!在逛了很多家書店之後~~


 


 


 


 



 


 


 


在日本逛街也是一種樂趣之一


 


很多有特色的商店.值得看看也值得留影紀念


 


 


 


 


 


 



 


 


 


 


 


愛拍得我們...隨時隨地的裝模作樣


 


不管他人的眼光...這就我們啦!!


 


 


 


 



 


 


 


 


這家排隊的蛋糕店.也是網路推薦得


 


一般排隊的店我個人是沒耐心等候的.但壯丁達願意自告奮勇


 


我們就欣然接受了


 


還好.沒讓我們失望.這輕乳酪確實美味


 


第一天吃時.以為是戚風.放到隔天再吃.才吃出它原來的身分


 


最近.在台北火車站也有看到一家排隊的蛋糕店


 


感覺好像是這家的分身


 


 


 



 


 


 


這漢堡店也很有趣..桌子長的像椅子


 


 


 


 



 


 


 


 


8月的大阪天氣超級熱..我記得當時溫度計上顯示的是34度


 


 



是我沒經歷過的日本


 


 


也許是我到日本時幾乎都是冬天


 


 


上回的北海道夏天..最高溫也才19度


 


 


所以.這麼高的溫度...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日本的夏天竟然跟台灣一樣熱


 


很意外!!












 


街道上人潮很多


 


不時可以看到打扮突出的年輕人


 


偷偷拍下她們.回來分享給朋友們看看


 


大阪的街頭.如此有趣


 


 







 


 


逛大街的時間過得很快


 


天已黑...燈火已點亮


 


 


 






 


 


 


 


都市的夜晚.因有燈光而美麗


 


 





 


 


河岸邊的小情侶.挺浪漫的


 


 


 





 


 


 


道頓堀的這隻大螃蟹也算地標之一


 


 


就算沒吃。。。以觀光客的心態也該來此拍下它才行


 


腳已酸了!!


 


我們在一碗拉麵後.結束了我們第一天行程!!


 


 


 


 



 


 


 


 


下一篇...第二天..我們往京都嵐山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