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我在無名下了標題.想畫100張圖的心願


 


希望.有圖加有短文.才能稱為一號


 


以為一年就可以完成100幅


 


哈哈...原來.高估了自己..50幅都不到


 


如今.兩個年頭眼看就要過去了


 


87號是我的是一幅...卻不知道該為這幅寫下什摩主題?


 


 


聊聊天吧~


 


就好像我們吃漢堡時...那樣的氣氛


 


好友三兩.可樂.冰咖啡隨手


 


在愉快..歡樂的氣氛下


 


該有的食物...沒有一定的話題...


 


這樣的文字.不知道會不會對不起


 


漢堡.三明治.貝果它們?


 


畫下它們...是在醫院裡時..當時.的弟弟還在住院


 


在陪伴之餘..想要動動筆


 


翻了雜誌.隨手畫下了它們


 


紀錄美食.一直是我格子的主軸之一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畫下旅途的風光.美食


 


加上遊記


 


或為自己作的蛋糕.菜餚畫上食譜或拼圖


 


那就太棒了!!


 


有夢最美...只要不停止練習


 


雖然.速度慢了點.總會到達了


 


100幅...我想今年還是無法完成


 


雖然.我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