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努力的回想


 


之前得我.我的假期是如何渡過的


 


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嗎?


 


似乎都是跟朋友一群人過得


 


或是跟根本不在乎它是過年.跨年.聖誕.還是情人節


 


往年總喜歡在最熱鬧的日子裡


 


在家裡.哪裡都不去...


 


如今.我是怎麼了?


 


因為.擁有而想要更多嗎?


 


是我失衡了嗎?


 


忘記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感覺了嗎?


 


或許很多真心的話.會嫌煩人了點


 


也會帶給人壓力


 


 


是該好好想一想


 


想想如何與自己對話的時候了


 


回到堅強.裝MAN得自己


 


很多感受..自己懂就好~


 


或許這樣的我..才是人們心中我該有的樣子


 


獨立.堅強.帶點傲氣得大姐姐!!


 



 



新得一年到來


願大家都能像此百子蓮一樣


生活得美麗而燦爛


當然.最重要是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