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的咖啡館

 

你習慣的點著抹茶拿鐵 我喝著一定要很熱的拿鐵

 

店家自製的cheese cake

 

是我會再來的原因之一

 

閒談說...你的鼓勵.說好陪我一起畫畫繪生活

 

選擇喜愛的咖啡館

 

一起度過那悠閒下午的時光

 

你上上網...我畫畫

 

做自己喜歡的事

 

純陪伴....

 

 

 




 

 

 

也許.甚麼話都不必說..靜靜的

 

朋友之間.是需要這樣舒服的氣息

 

更需要給彼此有一些正面的影響

 

這樣的方式..是可以細水常流的(你常常這樣說)

 

 




 

 

你獻出了你的第一張速寫.而粗心的我

 

畫得忘我時.誤將握在手中的這張餐巾紙當成了吸水紙

 

揉的稀巴爛...謝謝你沒怪我

 

是的....這樣也是一種狀態.不是嗎?

 

 

 

計畫的NO:1 shen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