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徒兒

 

好快喔~一年又過去了

 

如今.我們都已不在原來得職場上了

 

像家人般的我們

 

依舊常聚會

 

不會因為離開了工作的地方而疏遠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

 

我把我倆喜愛的元素加在一起

 

完成這張畫送給你

 

取名為美好

 

 

音樂

 

陪伴著我們渡過許多喜怒哀樂的情緒

 

開心想聽音樂

 

低落時...也需要音樂的陪伴

 

而你尤其喜歡音樂

 

 

植物

 

更是能淨化人心

 

種植時看著植物成長的喜樂

 

花朵的裝飾

 

及收到花束的喜悅

 

都是我喜歡它們的因素

 

於是.植物與音樂的組合

 

我稱它們為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