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立下了雄心大志..給自己一些功課

心想不如.就來挑戰畫100的畫吧!!


不給自己限制時.題材及何種方式畫

因為喜歡才畫

讓畫畫是快樂的事



記得要報考高中時.心裡只打定讀兩個科系

美工科或園藝科

最後.讀了美工科

也是我讀書生涯中...最開心的3年

畢業應該也20幾年了

再次重拾畫筆...心理是開心與富足的


希望能完成我得目標




這張蠟筆畫...是我根據去曼谷安帕瓦水上市場玩時拍的相片畫的

覺得天色有些暗.那濃郁的顏色.應該很適合蠟筆

試畫了一下

我要的感覺.大致上有抓到

喜歡那光影


就把它當作我再回無名的第1號作品


蠟筆/安帕瓦的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