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05.jpg

 

原本計畫每天一畫的花園手繪

在工作忙碌下又停滯的

但無論如何堅持下去就對了

如同我愛花的心情

 

IMG_9984.JPG

 

這一勺是好友知道我喜歡舊物再利用

在他的老家撿來.幫我摺好角度送我種多肉的

原本.只是把小小的初戀種進去

沒想到經過2.3年的光景

它竟然渡夏後.還長出了一個小寶寶

只能證明植物要適地而種

如同人放對了位子.安排適當的職位

便能有到最好的發揮與快樂

而這款初戀是多肉界所謂的市場肉

也就是比較好培育.市場上很常見的肉

而我種了三年後.覺得肉不需追求貴的

而是要買適合家裡環境的

才會種得漂亮的.種的有成就感

畢竟多肉試種來療癒的不是種來擔心的

 

初戀

肉身上有著淡淡的粉紫色小斑點

可以長到挺大的..目前花園裡有兩株都頭好壯壯

而這麼好聽的名字.也許就是因為它有著粉嫩的色澤來的吧

而初戀總是青澀令人難忘

你的呢?是否也是如此?

R.G/004

Rachel愛畫畫

 

arrow
arrow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