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花園櫻花

期待已久的櫻花終於開了

想想從清境扛回來至今3-4個年頭了

從一株小苗拉把到現在

雖然.花苞還不夠密.卻已經讓我們姊妹倆開心了許久

在我們家可算是大事一樁

雖然.在台灣看到櫻花

已經不是甚麼稀奇的事了

 

去年.第一次花開.也不過輕掛枝頭的兩三朵

但總算是開了.心裡默默的覺得.今年一定會開得更多才是

果不其然的.沒辜負我對她的期望

在陽光不夠充如的菜園裡

生命會自己找出到路

一直往天空長高去

形成的高瘦的身材.也是我所羨慕的身材

這兩天天氣轉晴.襯著藍天的櫻花

更顯飽和出眾

美美的要求.希望我能為櫻花畫上一張作記錄

加上我新的單元  我的。花園手繪開張

說甚麼也要畫一畫才行

話說...姐我可是使命必達的

G.R/002

 

arrow
arrow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