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利用少有的某天好天氣

整理了我荒廢已久的花園

起源於我的好友送了我一組戶外用桌椅

人家的一片美意

我怎能辜負?

 

 

也總算有了非整裡不可的動力

開始了我最喜歡的廢物利用風格

將丟製一角的雨鞋加以利用

在鞋頭剪了幾個洞方便排水

前側及左右側剪了三角型的斜口可以種花

將已買回來好些日子的花草們

薄荷.三色堇.還有大頭菜...等,組合進鞋子裡

再將原本就有的盆盆.罐罐加以排列

坐在花園的椅子上.聽著窗邊傳來的音樂

望著我自成一格的花園一角

嗯~~看起來還不錯...我自己覺得!!

 

 

R。G/001

 

 

arrow
arrow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