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學習畫畫就決定跟了兩個老師學習

王傑老師與林麗琪老師

這兩位老師的風格

都我喜歡的風格 

因為喜歡旅行.所以希望可以隨手紀錄旅行中的感動

因為喜歡花草植物.喜歡種植

所以.學習如何畫植物畫

從2010年畫到現在


今年開始.正式的接觸到生活水彩教學


到現在也將進一年的時間

正所謂的教學相長


學習到了如何化繁為簡的按步就班的教導學生

也將自己所學及喜歡的畫風分為兩個教學路線

一為這篇要寫的旅繪 另一為輕水彩

寫這文章有是方便學生可以分辨出我設定這兩個課程之間的差異

以下是旅繪的方式

旅行中..可以停留的時間總是短暫

所以只能利用零碎的時間來紀錄當下

於是.簽字筆勾勒是一種快速.簡潔又好看的方式

 

 

 

因為有了輪廓線.再將顏色填入.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完成一幅作品

 

因為喜歡畫畫與旅行.所以將這樣的畫畫方式.稱為旅繪

也做為我教學的方式之一

 

如今目前已畫了

 

1.新加坡手繪遊記

 

2.清邁手繪遊記

手繪清邁001  

 

3.梨山手繪遊記

  掃描0024  

 

4.東京手繪遊記

 

 

5.馬來西亞(正在進行中...)

掃描0024  



將自己旅行中的所見及感動.用筆畫下來


應該是再溫暖不過了

 

當然.平常的喝咖啡.與朋友相聚的下午茶

 

 


或者生活中的所見.都可以隨手紀錄


只要用這樣的方式


隨身帶著一本畫本.一支本.一盒水彩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用筆畫日子喔


目前上課地點/桃園予君咖啡(星期五中午12:00/星期六下午2:00)

              /永和女巫藥草園生活教室(星期四晚上7:00-9:00)

                          

 輕水彩(我的教學)

arrow
arrow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