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畫了第一張西瓜姐姐自畫像大頭娃後

 

(這是我的第一張大頭娃..也是我本人.西瓜姐姐是也)

 

(這也是我.愛種菜的我)

 

身邊的好友.幾乎都曾是我的麻豆

也讓朋友FB上的大頭貼.掃版過一些日子

 

 

 

近來.常常有人希望我幫他繪製屬於他的大頭娃

於是.我覺得是該訂了價位的時候了

 

 

 

 

人大頭娃 訂價:3600元(含原本畫作)

可當個人大頭貼

 

雙人大頭娃/單人加動物  訂價:4600元(含原本畫作)

適合情侶紀念.寵物合影

 

(因為老公姓陸.指定畫長頸鹿)

 

(美甲師瑞玲與她的愛犬花豆)

 

(好友生日繪製) 

 

 

三人大頭娃訂價:5600(含原本畫作)

 

四人大頭娃訂價:6000(含原本畫作)

適合全家福

 

 

(一家都是愛運動的籃球員)

 

 

 

注意事項:

須提供相片數張.告知繪製特色

 

確定後須付訂金1/3後.以鉛筆定稿確認後.進行水彩上色

 

工作天為15-30日

 

 

以下是作品分享

 

    

想要有夏天氣息的女孩

 

    

小姪女

 

 

愛兔子的小阿姨

 

 

  

喜歡玫瑰的玫瑰小公主

 

愛車如癡的阿草

 

 

  

攝影師阿華

 

 

  

最愛繡球花的惠惠

 


最帥氣的歐爸 君

 

 

   

就愛巴哥的慧娟

 

 

超級會做麵包的小女人雅玲

 

 

 

事業有成的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