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號屬於我的日子


 


每一年的這一天左右


 


都會邀請朋友來家裡玩


 


共襄盛舉~


 



 


 


 


 


 


 


美美+涂涂


 



 


美華與妹妹


 



 


 


anber+妹妹


 



 


好久不見佳如一家人


 



 


 


拿出了我的拿手菜及新嚐試的菜餚


 


大約十道菜左右


 


雖然每年的生日.我都是"阿醜"顧著煮


 


 


但OK啦~


 


看見大家吃的那麼開心


 



 


我就很樂了


 



 


每年朋友必點的凱隡沙拉


 



 


青醬義大利麵


 



 


五更雜拌


 



 


酸菜金針菇<ㄚ升點的>


 



 


蔬菜雞肉捲<第一次做>


 


 


日式炸豬排<第一次做>



 


 


酸辣雞翅


 


 



 


 


泡菜年糕


 



 


 


焗烤馬鈴薯<英國風點的>


 



 


 


炒雞丁<小菁點的>


 



 


還有媽媽贊助的麻油雞與油飯~讚~


 



 


我的禮物canan850IS<好友集資送的>我可是繳會錢標來的


 



 


 


SUKI送旅遊書


 



 


 


欣怡送的杯子<因為圖案像我>還有T恤


 



 


欣怡賢伉儷



 


慧貞送咖啡機


 



 


 


愛玲花瓶加玻璃鍋<知道我愛實用的>


 



 


 


意湘為我選了門簾


 



 


 


江妹送我漂亮的燈


 



 


素芬送我烤箱<沒提到他怕他翻臉>


 



 


每年生日總在熱鬧中歡樂度過


 


所以我說有妳們真好


 


沒結婚的人最重要的就是朋友


 


 



 


今年生日過了兩攤28號.31號


 



 


第一次沒在當天唱生日歌


 


 



 


所以第二攤的朋友硬是被我留到12過後才走


 


 



 


這樣才有感覺~ㄏㄏㄏ


PS:看完可以到叩頭叫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