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牛排


 


對我們來說.算是高級


 


ㄧ客要價1200<外加服務費>


 


記得連這次好像吃了4次


 


每年去都發現他漲價.約漲100元


 


從1000元吃到現在.我的媽呀!!1200元


 


既然貴~那為什麼還要去呢~


 


因為.還不錯吃~


 


而且每次去都是有名幕的


 


不是誰離職.就是誰生日.謝謝誰等....原因


 


記得第一次去.那一年我不吃牛.沒吃到招牌餐


 


於是.隔年馬上又去


 


不過有ㄧ年是阿達請的<他賭輸>爽


 


今年我請客.請阿芬在工作上的幫助及英國風這一年多來的合作愉快


 



 


台塑牛排.西堤.陶板屋<聽說是同一家>


 


基本上.點菜模式一樣


 


先來個餐前酒


 


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都是可以自行搭配



 


 


沙拉


 



蔬菜棒我愛


 



杏孢菇也不賴


 



 


 



 


 



 



 


 


主菜


 





 


還有羊排沒拍到.敢吃羊的同事說~很好吃很嫩


 


 


甜點


 




 



<吃法將巧克力放置冰淇淋上.攪和ㄧ起吃>


 


飲料


 


喜歡冰咖啡的人.這個很值得推薦.連冰塊都是咖啡做的喔~貼心



 


還有麵包+奶油+很像鵝肝醬的<可續吃>


 



 



 



 


水果


 



 


 


怕你吃太飽.中間還穿插來個酸梅汁解膩


 



 


來這裡吃.除了東西好吃外


 


它賣的~還有服務


 


比照西餐的服務


 


ㄧ道吃完才上另ㄧ道


 


環境幽雅.採預約方式


 


每次吃完都是一個撐


 


所以.我們都是2人吃ㄧ份主餐


 


在加點如沙拉.湯.飲料等....


 


這樣才不會撐到不行


 


也還好有這樣的點法


 


不然我看應該很少女生.有這麼大的肚量了


 



 


以上是參予的好朋友及我們點的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