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公主~玫瑰鄉村風


 



 


這樣界定她的家.ㄧ點也不誇張


 



 


主人陳老師夢寐以求的房子<右>


 



 


 


終於交屋了


 


陳花了很久的時間ㄧ手完成它



 


 


剛進到她的房間時


 



 


真的是發出~哇啊~的驚嘆聲


 



 


怎麼那麼精緻


 



 


每次去其他朋友家看新房子時


 


內心都OS~好像樣品屋的裝潢喔


 


大部分都是咖啡色系的制式裝潢


 


他們家真的是讓我有誇獎到


 



 


到處充滿了玫瑰花


 



 


真是有她的~


 



 


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是主臥跟飯廳


 



 



 


雖然是鄉村風~但她是公主風


 



 


陽台改造成電腦室


 



女兒房


 



 


兒子房.雖然很有特色


 



 


跟媽媽的比較就遜了一點


 



 


這一天.公司同事幾乎都來了<兩位董娘>


 



 


聽說新家.需要人氣.越多人來越好


 



 


有2個同事幫他掌廚小翊.元生


 



 


老陳可以當一個美麗的女主人


 


我也提供了兩道菜


 


凱隡沙拉+咖哩雞


 



 


不過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送的.她老公老胡馬上幫我掛上去


 



 


飯廳ㄧ角~還來了一個水晶燈


 



 


躺在公主的床上大合照


 



 


約好下次再好好的參觀他們家


 



 


這一天人真的是人潮洶湧


 


看完了可以到美美家看小熊遊夢幻公主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