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月會


 


如果我有空.我會幫公司做當月生日蛋糕


 


因為.當天不一定有人生日


 


所以.只是假月會之名吃點心


 


通常我會做2-3種樣式


 


這一次做的有


 


南瓜瑪芬    杏仁巧克力     芒果果凍


 


南瓜是同學送的.她媽媽種的


 



 


 


食譜是美代子寫給我的


 



 


 


南瓜本身已經有甜.下次做會減糖


 



 


作法~


無鹽奶油90克<可自行減量> 糖90克 蛋1顆 低筋麵粉120克    泡打粉2小匙 南瓜泥120克


先將奶油+糖打發.再依序加入蛋.粉類<要過篩>     南瓜泥<蒸熟>


 



 



 


杏仁巧克力


 



 


先將杏仁切片.放入烤箱烤香<也可選用其他堅果類>


 


苦甜巧克力<隔水加熱>


 


將烤好的杏仁放涼後.加入巧克力醬中


 


均勻裹上後.用湯匙做成一份的量


 


放於錫箔紙上.涼後變硬


 


便可食用<或放入冰箱.加速變硬>


 


同事很愛這一款


 


方便又好吃


 


食譜來自COCO


 



 


芒果果凍


 


<看到大家紛紛的做出芒果的食物.我也來一下>


 


吉力T粉40克  糖340 克     水1500CC 芒果泥500克


檸檬3顆<可自行減量.我愛酸>


 


 



 


 


先將吉利 T與糖混合


 


水煮滾後熄火.加入混合好的吉利T拌勻


 


後加入芒果泥與檸檬汁


 


裝入容器


 


<這一樣我自己亂做的>


 


TEA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